只是喜欢

2007-12-02 21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时光荏苒,转眼间就进了雪花纷飞的季节,回想起来,似曾都是昨天,幸福的时候有时就是这样,总是会让人忽略了时间的流失。

    说着,笑着,哭着,闹着,就像一个贪玩的孩子,不知深浅的竟然说了这么多,写了这么多。仔细想来,似乎很傻很傻的。

    还好,不管怎样,是自己,是自己真实的情感流露,年龄在中年,心情在童年,童言无忌啊!

    就像昨天,我为自己悄悄的举杯一样,我开心,我高兴,我喜欢,我就举杯,即使醉了,也是为自己而醉,醉在了自己的心情里!

    我为自己的贪玩举杯,为自己的真实举杯,为自己的快乐举杯,我为自己喜欢这样的举杯而举杯。这就是我,这就是一个中年人永远也不想长大的童心使然。

    其实,只是喜欢这样,所以就这样了。

    偶然,也会回到中年,站在现实中看自己,问自己,这是在干什么呢?

    往往这样的时候,我也会不理解自己,读不懂自己。但又一想,为什么自己做什么事的时候,总是喜欢先问一个为什么呢?似乎成熟的人就应该先问一个为什么,再去做呢?这样的话,我倒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成熟起来!

    一位朋友昨天去看演唱会,我问,你还有这样的兴趣,朋友随口说,只是喜欢而已,只是喜欢就去了。

    让人不由的感慨,多好的心境啊,喜欢就去了,就这么的简单。生活中多一些这样的简单多好啊,多一些这样的喜欢多好啊,我真的有点羡慕了!

    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走过的日日夜夜,似乎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而已。尽管自己的文字不能渲染出心情的全部,但我还是很欣慰,因为,这才是我,这才是我真实的自己。

    我喜欢沉醉于这里的这种感觉,就是只是喜欢,所以就一直不愿离开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02 21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