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点印象

2020-10-09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简单走过这个日子,都是在秋天的时间里,有在户外的漫步遛弯,也有在屋里的读书写字,肢体的活动与心情的交流都有。

    仿佛很刻板的这样说,又有些调侃的味道,不管怎样,这个日子很安静,当然很安逸,蛮舒心,都在自己的想法里,都是自己的心情所愿。

    我记得昨夜的梦境就很惬意,自然醒来的轻松感别样悠然,以至于所思所想都随了自己,无论是走出去闲逛,还是坐下来读书,都很随心,都很随意。

    穿插期间的那些个小心思也都挺好,点点滴滴让自己感到蛮多的安逸之情,近来我就是喜欢说这样一句话,都是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    有时也会追问自己,倘若允许自己有更多的贪婪和奢侈欲望,我以为当下眼前的生活就足够快乐和幸福,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能超越这样的感觉,胜过这样的情趣。

    在享受舒适安逸的生活时,我以为自己足够清醒,就觉得这样的滋味挺好,多一点都显得过分,少一点又感觉难以尽兴,唯有当下的唯美心情刚刚好。

    走在这个日子,能有如此精致的心情,心满意足,不幸福都难,也很想让自己有更多的想法,更好的想法,左思右想,苦思冥想,绞尽了脑汁无果。

    只是读写文字感受时,我依旧说不出太多诗情,只能泛泛地说简单走过这个日子,平时这样的时间很多,司空见惯,或者习以为常。

    出于对文字的钟情,对生活的感受,我还是喜欢读写下几行文字心迹,即使这个日子很简单,即使生活里的情感已经很深,多留下点美好印象也无妨。

    友情提示:

    链接以往那些个今天,从去年的这个日子出发——2019-10-09 | 纯粹与简单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10 07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沉浸少许安逸 下一篇:忘乎所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