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钟情的感觉

2020-10-13 20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在敲打这些文字的时候,我一直在想自己钟情的心思,或者说在想这一天自己最喜欢的一件事,念念不忘,恋恋不舍。

    这一天有一件事被心想事成,我以为足够快乐和幸福,当然,还有更多的事也都在自己的想象中,只是这一件更好,更在乎更在意。

    其实,生活中真的不需要奢求太多太高,有一件事心满意足,就会让这一天满满的好心情,甚至绵延到更多的日子里。

    敞开来说,若能每天都拥有一件心仪之事,日久天长也会很不简单,由此我对自己生活中所能喜欢的每一件事都很在乎,都很在意,愿意好好珍惜。

    这样的话,拥有一份好心情会让生活里的自己总是感到欣慰,感到欣喜,觉得生活真好,尤其拥有自己最钟情的事,那就是最幸福的生活。

    有时我真的会静下来悄悄思索,这个日子自己究竟做了点什么,说话做事是不是心甘情愿,或者是不是自己的心情所愿,只想抓住最钟情的事好好欣赏。

    我知道生活中不容易之十之八九,也不敢奢望自己都能做的很好,但我会紧紧记住自己最喜欢最愿意的事不放,每时每刻都沉浸在那种美好中。

    事情不在乎大小,而在于自己是不是喜欢,唯有喜欢才有滋味,唯有喜欢才会投入,唯有喜欢才会全心全意,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   钟情的事着实不需要太多,有点就好,有点就可以让自己专心专情专注,有点就可以让生活有滋有味有情趣,其乐无穷。

    友情提示:

    链接以往那些个今天,从去年的这个日子出发——2019-10-13 | 活得轻松自在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13 23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受宠爱 下一篇:印象自我感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