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晨练中走来

2020-10-15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晨练的时候我就想走过街巷,也想路过草地,要是有一片湖水更甚,清醒所有的睡眠,让城市的公园都绿意盎然,包括我的心情。

    我甚至呼唤能一起走出来,一起走起来,一起迎接新的曙光,一起打开新的生活,听见看见的都秀色可餐,饥渴的不仅仅是空寥寥的思想,还有胃口。

    独善其身在这个时候显得多少有些孤单,相依相偎的牵手走过更能香甜滋味,当然,日常的那些往来中能如此更好,免得跑去健身房付款。

    贪玩赋予了我许多情趣,以至于晨练时说不定走向哪里,跑到何处,也说不定就呼唤出多远的声音,若能听到看到就已经在晨练中。

    剩余的时间里我也想走出一份情趣来,就像晨练时的随心,就像晨练时的自如,总是能给予眼前一亮,欣喜和庆幸自己每天都能享有新感觉。

    也许当下就是一个收获季节,不想接受都难,送到眼前,放进心里,满意的就不只是对这个季节,对这个日子,唯有膜拜生命。

    感受这个日子里的生活情趣,美不胜收,我可以这样说,对谁也敢这样坚定和自信,欣逢盛世里的一份浓浓秋意,让我看到听到了蛮多的唯美季节情愫。

    无需多说,浅浅的一个微笑就能直达灵魂深处,心满意足都显得有些矫情,倒不如敞开来肆意放牧白天里的所有时间,在自我的心情世界。

    友情提示:

    链接以往那些个今天,从去年的这个日子出发——2019-10-15 | 飘过的云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16 00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印象走过的日子 下一篇:感受宠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