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走过的日子

2020-10-16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从读写下的文字中,我感受着曾经走过的日子,很庆幸自己际遇大好时光,让有文字承载的自我感觉极其浓郁地留在过往的路上。

    还是那句话,生活中不容易之十之八九,而有文字留痕的日子少不了自己的感觉,肯定在钟情的范畴里,在心仪的方向上,是自己喜欢的想法和做法。

    人生苦短,这一点都被古往今来说的难以计数,而就在极少的一段岁月里能让自己读写下那么多心情文字,足够自我,足够自恋,足够自如。

    我以为自己喜欢自己,甚至是一种酷爱,不厌其烦地读写着自己,寻找着自己,感怀着自己,让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地爱自己。

    在大把的年轮中,感悟一番还是可以,我也允许自己感慨所拥有的日子,会很自私的承认深爱着自己,随着年龄的增加愈发爱的深刻,爱的真挚。

    有时也会这样想,自己都不爱自己,谁还会爱你,没有爱的日子又是何等的乏味无趣,也就是平日里常常听到看到的那些仇恨、牢骚与抱怨。

    说自己喜欢的话,做自己喜欢的事,钟情在自己喜欢的路上,心情注定充满快乐和幸福,不然,就不会这样说着做着奔跑着,劳累和疲惫都不管不顾。

    也会不时地回忆在那些文字中,会追溯流连在那些走过的日子里,把曾经的那些美好感觉一次又一次地捧在眼前,绵长进对来日的憧憬。

    愿意追溯和回忆曾经的自己,我以为还是有爱存在,或者说在彰显爱的精美,虽然说人生短暂,但有爱的生活谁都愿意地久天长。

    友情提示:

    链接以往那些个今天,从去年的这个日子出发——2019-10-16 | 那时不曾在意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17 00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在文字中静好 下一篇:从晨练中走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