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自我感觉

2020-10-12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生活是一种感受,可以说可以不说,可以写出来释怀,也可以默默的沉浸,喜欢就好,热爱就好,把那些感受满满地装在心里。

    好些年来,我就是这样悄悄的经历,默默地沉浸在文字读写下的情感中,如今每每地翻开来还能读写下新的感怀,把好心情一如既往的承载于心。

    其实,生活只需要自己懂得,只要自己懂得就是最好的生活,与别人无关,与别人的任何说法都无关,在自己的视野中风景只能这边独好。

    我以为自我感觉向来独一无二,没有谁敢智慧的说自己能读懂一二,面对一个发展的未来,谁都难以读懂未来的那些个感觉,而且未来永远来不到眼前。

    当一种感觉被自己拥有,被自己读懂那份美妙,我觉得生活就足够幸福,毕竟感受到了那份美妙,不快乐干啥,不幸福又想要留着给谁。

    很自私地说,对生活的感觉,甚至对生命的感觉,唯有自己懂得,唯有自己最明白,读写给谁都不如给自己能够释怀,当然,别人的感觉自己也没有必要羡慕嫉妒恨。

    今天的感觉就挺好,别样舒心,比以往更甚一筹,我还是不愿多说,懂的人自然懂在心里,不懂的人天花乱坠也无缘,感受生活感受生命唯有径直投入。

    有些感觉也委实说不太清楚,即使愿意说出口也难以尽力,由此,我也不想为难自己,只好快乐自己的快乐,幸福自己的幸福。

    这样说看似很自私,也实属无奈之举,倒是可以尽管的情不自禁,想说想写尽情尽兴,或许读写出来也是一份对快乐和幸福的享受。

    友情提示:

    链接以往那些个今天,从去年的这个日子出发——2019-10-12 | 轻松承载生活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13 01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